2012/01/21 12:00

德國國道連環撞 25車追撞釀1死

彭尚興 報導

  國際間傳出了重大意外,德國高速公路昨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總共有25輛汽車撞成一團,造成1人死亡,還有好多人受傷。這輛黑色的轎車車頂被壓得整個塌陷,而後面這輛汽車的車頭也完全報銷。

  20號下午在德國西北部的A1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總共有25輛各型車輛,追撞成一團。德國的高速公路有許多路段,完全沒有時速限制,可以讓汽車的性能充分發揮,但是一旦發生事故,結果往往也特別慘重。

  其中一名駕駛人表示,我在快車道上以140公里的時速前進,由於當時太陽位置比較低,陽光讓我看不到前面的車禍,突然之間我好像撞上一堵牆,我只看到一輛貨櫃車橫在面前,我急忙把方向盤往右打,然後趕快離開車子,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彷彿一瞬間。意外發生之後,警方立刻封鎖了事故路段,並且出動直昇機搶救傷患。至於這起車禍發生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