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8:58

忠心愛犬被抓走 失主懸賞萬元

邱君萍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請大家幫幫忙,高雄有位陳太太養的狐狸狗球球,會撒嬌又會看家,去年12月初卻在家門口被偷狗賊抱走了,陳太太過去一個多月都睡不著,全家一起四處找,還懸賞上萬元,希望球球趕快回家團圓!

  陳太太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在12月13日晚上,白色的狐狸狗球球吃飽飯開心的跑到門口的騎樓,這時兩名男子剛好路過,其中穿著淺色外套的男子一看到球球好可愛,立刻上前要抓牠,球球被追著跑追到隔壁騎樓,最後還是被男子抓走了,短短不到三分鐘的畫面,卻讓狗主人陳先生跟陳太太已經傷心難過一個多月了。

  被偷抓走的球球是隻五歲的白色狐狸狗,一身白色澎鬆的毛,小小的狗臉很清秀,兩顆眼睛更是又大又圓,抬著頭看人好像會笑,原本家裡的兩隻狗,現在只剩下這隻貝兒,牠是球球的兒子,狗爸爸球球好久沒回家了,狗兒子貝兒天天等,讓主人好心疼。

  其實高雄最近有好幾隻寵物狗也疑似被同樣兩名竊賊偷走,陳先生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兩個一高一矮的偷狗賊,不要讓他們有機會再去偷狗,又多了幾個跟他們一樣,天天找狗的傷心狗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