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8:58

小猛男! 酒瓶上做伏地挺身

張樂 報導

  號稱全世界最強壯小男孩、東歐羅馬尼亞七歲的小男童,之前就創下多項世界紀錄,現在他又有創舉,他用手腳支撐在四支玻璃瓶上,做了12下伏地挺身,驚人的臂力、腰力,連大人都望塵莫及。

  不管你年紀多大,可千萬別模仿他,因為萬一失手,很可能被破碎的玻璃瓶割傷、血流如注,七歲的羅馬尼亞男童斯特羅,雙手手掌按在玻璃瓶口後,雙腳的大拇指也扣在玻璃瓶口上,開始做起伏地挺身,36歲的把拔兼教練在一旁替他拍下練功的畫面,畫面PO上網後,至今有35萬人點閱,從他身子完全懸空到放下左腳為止,1分15秒內他用這個姿勢做了12下伏地挺身、讓人刮目相看。

  斯特羅當然有練過,練多久呢?把拔說,打從斯特羅出生後就帶他上健身房,從最簡單的重量訓練學起,當他五歲時,因為雙腳夾著一個球,在24秒內倒立行走10公尺而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功成名就後,斯特羅在家裡隨時隨地利用各種家具練功,日復一日地紮根,難怪有這樣的好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