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8:58

通緝犯遭街友刺傷 謊稱酒後自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群街友原本在公園喝酒烤肉,沒想到其中兩個人,林姓和汪姓男子因為一言不合,汪姓男子拿起高粱酒瓶,敲破之後攻擊林姓男子,當場血流如注。沒想到送醫之後,林姓男子竟然說自己是酒後失控自殺。警方覺得很奇怪,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林姓男子是個通緝犯,怕身分被查出來,才謊稱自殺,但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公園中的這個涼亭拉起了封鎖線,桌子和地板上到處都佈滿了血跡,桌子上還有玻璃脆片,旁邊的地上還有烤到用的烤肉架和夾子,碗筷算落一地。一群街友在這裡喝酒座樂聊天聊得很開心,喝了酒之後的林姓街友竟然開始嘲笑汪姓街友,汪姓街友一氣之下就把剛花完的高粱酒瓶拿起來,往桌上一砸,就往林姓街友身上刺。

  

  可是奇怪的是,林姓街友送醫之後竟然說是自己喝酒自殺,希望警方不要再追查。警方覺得實在太奇怪了,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發現林姓被害人,竟然是一個通緝犯。因為酒駕沒錢付罰金,只好每天把這個公園當成家。被砍傷後害怕警方會發現自己通緝犯的身分,才說是自殺。事後砍傷人的汪姓嫌犯酒醒之後。也坦承是自己因為喝醉酒失控才會拿酒瓶刺殺林姓被害人,因為自己害怕會坐牢才會和林姓被害人一起說謊,想說這樣自己就可以逃過牢獄之災,沒想到最後還是逃不掉警方的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