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8:58

普吉島飯店爆炸 氯外洩.36人傷

曾雨薇 報導

  泰國的度假勝地普吉島,發生一起游泳池氯氣爆炸意外,有目擊者說,先聽到爆炸聲,接著就看到煙霧彌漫,總共有26個外國遊客和10位當地人,因為吸入過多氯氣,送醫急救,這起意外,是發生在蘭花渡假村,歐美遊客比較多,在傷者名單中,並沒有台灣人。

  小男孩戴著氧氣罩,滿臉痛苦送醫急救,一旁陪伴的媽媽和姊姊,神情焦慮眉頭深鎖,怎麼也想不到,一家人開心到普吉島度假,竟然碰上游泳池氯氣爆炸的意外,一名挪威目擊者說,當時大概有一百人在泳池戲水,他先是聽到四聲爆炸聲,接著就彌漫陣陣白煙,還夾雜氯氣嗆鼻的味道,嚇得現場泳客驚聲尖叫,逃出泳池,一共有26名外國遊客跟10名當地人因為吸入過多氯氣,呼吸困難、頭痛、喉嚨痛送醫急救,其中還有一名孕婦情況危急。

  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警方調查,爆炸發生地點「蘭花渡假村」,一名負責清潔泳池,超過20年的男子,疑似在混合氯氣跟其他清潔劑時用量過多,造成爆炸,傷者名單中並沒有台灣籍遊客,事後警方並沒有關閉度假村,但這一場氯氣爆炸意外,已經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