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6:00

製琴大師進駐! 住宿30天花25萬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的LONGSTAY價格創新高,三十天要花25萬元,渡假村還有製琴大師駐村,教民眾以義大利進口教材製做小提琴,三十天包括食宿遊覽,比普通民宿LONGSTAY貴上二十倍,也比針對日本客人設計的養生村高出十倍。

  

來到這間充滿歐洲風的渡假村,位在南投國姓鄉,佔地一千多坪,業者推出了頂級的LONGSTAY行程,三十天要價25萬,這麼貴,因為天天都有奢華享受,住的房間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眺望窗外美景,累了,能都能泡溫泉,做SPA,四周有青山環繞,放鬆一下,最大賣點是,遊客還能自己動手做一把小提琴帶回家,材料是義大利進口,畫上喜愛的圖案,特地請製琴大師來教導,為每一位遊客打造一把專屬的手工琴。業者安排三十天的高檔LONGSTAY,包括吃住,跟導覽,鎖定日本遊客,但要掏出25萬元,價格比養生村高出10倍,目前還沒人預約,接受度恐怕有待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