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00

銀河氣墊運動鞋開賣 球迷"暴動"!

張樂 報導

  另外,NIKE為了配合明星賽,推出了一款,銀河氣墊運動鞋,這雙鞋在夜裡會發光,也吸引好多球迷來購買。不過反應太熱烈,店家臨時喊卡,沒想到引起暴動,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才終於控制場面。

  群眾如野獸般狂奔,擠到運動鞋店門口排隊。突然一群人圍上這名警員,以為隊伍要從他那兒起頭。這時那名員警立即亮出長槍,其他員警也趕來,把群眾推回去排隊。騷動全因這雙新款的氣墊鞋而起。事情當然沒到此結束,由於零星衝突不斷,到了晚上十點,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這家運動鞋專賣店宣佈不賣了,立即引發暴動。

  群眾四處流竄,警車開始驅離,連鎮暴警察都調來,手持警棍盾牌守護店家。原來早在去年耶誕前夕NIKE推出喬丹第十一代復刻版球鞋,就已經亂成這個模樣,擠到連店門都垮了;如今NIKE配合NBA明星賽推出銀河版氣墊鞋更是搶破頭。

  這款主打鞋身的浩瀚太空花色,配上黑色鞋面,在黑暗中似乎閃耀著銀河般的光輝,加上酷炫透明外底,堪稱夢幻鞋款。單價220塊美元,約6500塊台幣;但網路喊價早已飆破2500美元,超過7萬4千塊台幣,暴漲11倍,不論自用或網拍都好,難怪民眾為了一雙鞋而暴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