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2:00

女星紅毯爭豔 大秀腰.臀曲線!

張樂 報導

  奧斯卡星光大道,洋溢著春天氣息。女星們拼身材、拼華服。今年女星特別偏好雪紡紗,和魚尾剪裁的晚禮服,強調腰線、臀線設計,柔和的色彩,讓女星化身女神,非常吸晴。

  星光大道上,影星忙著搶鏡頭。安潔莉娜裘莉PE一擺,還刻意拉了一下裙擺,露出美腿。在黑色禮服襯托下,大家的焦點全集中在她的美腿上。她和小布被票選為今年奧斯卡最HOTTEST銀色夫妻。葛倫克蘿絲一身墨綠色禮服,驃悍的模樣不輸裘莉,細看她的禮服,剪裁相當細緻,雪紡紗的魚尾設計裡有相當多的巧思。

  珍妮佛羅培茲一身銀白色條紋鏤空的禮服,從上貼到下,好身材藏不住,被封為最性感的服裝,重振她俏臀珍的名號。不過新生代女星茱蒂葛瑞兒來勢洶洶,一身黑銀色晚禮服,極簡風,卻襯托出她的身材絲毫不輸俏臀珍。

  非常有希望問鼎影后的梅莉史翠普,則把自己包成了大金人,金光閃閃,讓人心神為之一震"。同樣是金色系列,喬治庫隆尼的女友史黛西克布勒的金就充滿了質感,而最佳女配角呼聲頗高的奧塔維亞史賓賽,選擇水鑽點綴的純白禮服,更添她的親和力。

  潘尼洛普克魯絲藍灰色露肩的雪紡紗和葛妮絲派特羅斜肩長罩衫的晚禮服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頗有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和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林甘迺迪的味道。珊卓布拉克一身黑白配,堪稱最佳註腳,原來不露也能如此性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