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58

童山濯濯免驚! 刺青墨水"生髮"

張樂 報導

  禿頭讓人瞬間老了好幾歲的感覺,因此生髮水一向賣的嚇嚇叫,不過英國的刺青師傅調配出一種新的刺青墨水,加上新的刺青技術,竟然能在頭皮上刺出深淺不一的「髮色」,營造性感小光頭的容貌,結果吸引許多臭老的少年人上門。

  刺青顧客說,我作頭髮刺青因為事關自信。年紀輕輕就禿頭感覺看來很老,看起來臭老,跟異性不來電,大概是禿頭族的心頭之痛,不管擦什麼生髮水或是偏方,沒用就是沒用,而一種新的刺青墨水,利用刺青營造的生髮假象,讓人重拾年輕的容貌。

  顧客把僅存頭髮剃乾淨後,用色筆描出髮線,開始刺青,墨水有濃有淡,針刺的有深有淺,平均分散開來彌補禿髮的缺口,童山濯濯頓時變成了性感小光頭。刺青顧客說,作完刺青我知自己容貌變了,覺得快樂,敢攬鏡自照,不再擔心每日淋浴後頭髮落一地,不怕別人盯著你看,社交活動也更自在了。

  刺青紋頭髮的費用不便宜,將近8萬9台幣,但比起手術植髮大概要4萬美元,約118萬台幣,荷包失血少多了,留髮不留錢,就看捨不捨得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