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2:00

漢諾威電腦展 台灣廠商受注目

薄懷鄭 報導

  在德國漢諾威所舉辦的電腦展已經登場了。總共有70國,4千2百家廠商,都來參展。而其中台灣的宏碁電腦和宏達電的智慧型手機,都備受矚目。舞台上的舞者,正隨著音樂舞出性感姿態,一旁的DJ也跟著扭動起來,可是注意到了嗎?不管是鋼管舞女郎還是播放音樂的DJ,都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

  漢諾威電腦展,除了有最新一代的電子科技產品,末來科技也是重點之一,除了有會跳舞的機器人,還有會自動縮小的車子,可以擠進狹窄的停車空間,而且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按個鈕,它就會過來接車主相當方便。

  但這些未來科技,目前都還在研發階段,而最新電子科技產品,再過不久就能在市場上跟消費者見面,像是最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和超薄型電腦。都是廠商關注的重點,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的4G智慧型手機,不論從外型和介面操作流暢度,似乎都讓這名參觀者很滿意,而非蘋陣營的秘密武器,超輕薄筆電ULTRABOOK,也是展場另一個亮點,好幾名參觀者拿起宏碁的ULTRABOOK左看右瞧,看來這項新產品成功吸引了不少潛在買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