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2:00

最壞示範! 爸媽帶子偷香油錢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有一對爸媽,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帶著三歲的兒子,假裝去廟裡拜拜,然後,在兒子的面前,趁機偷香油錢,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廟裡的監視器拍到,這對已經離婚的夫妻,帶著三歲的兒子到廟裡面,小朋友天真的學著爸媽,跟神明拜拜雙手合十,但是這對父母卻是在兒子面前,放釣魚線勾香油錢行竊,一下兩下還不夠,媽媽帶著兒子去廟門把風,爸爸繼續偷,然後這對爸媽再帶著兒子若無其事的離開。

  廟方發現香油錢最近怎麼少了很多,調監視器才發現是被偷了,本來警方苦惱要去哪抓人,沒想到畫面中的婦人自己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被前夫家暴,員警比對發現這不就是偷廟裡香油錢的婦人嗎,婦人立刻從報案人變成嫌犯,打人又偷竊的前夫已經逃跑,三歲的小弟弟現在不知該給誰照顧,有這樣的爸媽,讓人真為小男童的處境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