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2:00

消防員粉墨登場 男扮女裝救火!?

薄懷鄭 報導

  接下來帶您到這個火災現場,不過重點不是火災,而是消防隊員、每個大男生都男扮女裝,化身為變裝皇后,還穿著禮服來滅火。原來他們之前參加一場變裝遊行,後來來不及換衣服,才會粉墨登場。

  路邊一輛小貨卡起火了,火勢不嚴重,沒啥了不起,不過幫忙滅火的這兩位打火弟兄,還真是乖乖隆迪冬,怎麼會穿著大紅大綠的晚禮服呢。也難怪人家要拍下來,您瞧連站在消防車上的這位老兄也是盛裝打扮,這種場面顯然不是天天看得到的喔。

  再來看這位穿著大紅禮服的老兄,忙著救火還不忘拉起肩帶,難道大男生還怕露點走光嗎?至於另外這位綠色禮服的大哥,好像就沒這種困擾。原來啊因為我的禮服沒肩帶啊。多虧這幾位大哥、或者應該說是大姊,這場小火,沒兩三下就撲滅了。

  原來他們都是如假包換的正牌消防隊員,當天稍早去參加一場慈善變裝遊行,歸隊的路上碰上這場小火,來不及換裝就直接上陣了。事後消防隊長對他們大大的表揚,還說他們就算只穿內衣褲也能上陣救火。其實這幾位老兄穿得也不差,雖然找不到比較合身的尺寸,大家還是要給他們按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