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8:58

食品倉庫大火 消防搏命救忠犬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一間南北貨食品倉庫,上午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濃煙密佈遮蔽附近巷弄,消防隊員不斷請求鄰近消防隊支援,屋主及時逃出但有多處灼傷,二樓還有一隻拉不拉多受困,消防員也冒險爬上二樓,把狗救下來。

  三從樓的倉庫,從二樓開始延燒,火勢猛烈,火苗不斷往上竄,因為倉庫裡頭堆滿的都是南北雜貨,悶燒的情況非常嚴重,濃煙好大好大,有的直往上冒、有的像是瀑布一樣,一整排往下衝,一整條巷子濃煙密佈,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增加救援困難。

  消防隊員架上鋁梯爬上二樓,破壞窗戶防止悶燒,但幾乎也淹淹沒在濃煙當中,這時消防隊員發現二樓有隻拉不拉多受困,立刻把狗狗救下來,女主人好開心,趕緊把狗狗載離現場,怕火勢越燒越大,大家先把一桶一桶的沙拉油搬到外頭,屋主因此被火灼傷,頭部、臉部、雙手都包著紗布,但他不願意待在醫院,立刻回到現場。

  消防隊足足花了5個小時,才完全把火勢撲滅,整棟倉庫幾乎全燒毀,損失超過上千萬,而起火原因,懷疑是鄰居整修房子,焊接不慎,火苗引燃火勢,才會造成這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