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2:00

疑口角怒縱火 鐵皮屋驚見5焦屍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新竹市

  來看到這恐怖的縱火案!清晨2點45分,新竹市明湖路一處鐵皮屋小吃店發生警,雖然火勢在半個小時內撲滅,但造成五人死亡,根據逃出來的屋主表示,火警前曾經和一位彭姓友人發生口角,疑似就是他縱火,釀成悲劇!

  鐵皮屋內竄出大火,黑夜中顯得特別駭人,凌晨2點45分,新竹市明湖路這間由鐵皮搭建的小吃店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整間鐵皮屋燒成灰燼,電線燒到外露,天花板也塌了,雖然火勢不到半小時就撲滅,但是消防隊深入火場,發現起火點靠近唯一的出入口,阻礙逃生,有三男兩女被燒到焦黑,其中有四個人死在廁所,一人靠近大門處!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當時屋內,包括周姓屋主夫妻和10位朋友飲酒作樂,其中包括疑似縱火的彭姓男子,只是過程中出現口角,彭姓男子不滿離去,不久後,彭姓男子又折回來,隨即發生大火。

  屋主夫妻幸運逃出,不過卻造成五人葬身火窟,幸運逃出的屋主夫妻四肢都被火燒傷送醫,而疑似縱火的彭姓男子,因吸入性嗆傷外加左腳嚴重燒傷,送醫後戴上氧氣罩,暫時無法說明案情,五死的火災悲劇就等彭姓男子進一步偵訊,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