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2:00

機長抓狂喊墜機 乘客合力制伏

王皓 報導

  還記得這個月初,美國航空公司有一位空服員在飛機上突然失控,大喊墜機的事件嗎?沒想到另一家捷藍航空,有個機長也在飛行中抓狂,他不斷大喊我們要墜機了,趕快禱告。而最後這名機長被乘客們制伏,送到醫院治療。

  乘客在一片混亂中拍下的畫面,顯示好幾個壯漢在機艙走道上擠成一團,而被他們團團壓制住的,則是突然失控的機長。這架捷藍航空的客機,原本要從紐約飛往賭城拉斯維加斯,沒想到機長去了一趟廁所之後,突然抓狂。

  由於機警的副機長已經將駕駛艙門鎖上,機長於是不斷在走道上喊著阿富汗、以色列、伊拉克、蓋達,這類和恐怖活動相關的字眼,還告訴乘客飛機要墜毀了快禱告。無計可施的空服員只得請求乘客協助,這個時候,捷藍航空乘客,突然間冒出六七個壯漢就這麼衝出去,然後迅速把機長壓制在地上,真的很像電影。

  原來這架飛機上,載著許多準備參加國際安全會議的人員,包括退休警察和監獄守衛等等,還有另一名剛好在休假中的機長。大家立刻把抓狂的機長壓制住,並將客機安全轉降在德州一處機場。飛機降落後,抓狂機長雙手被反銬在背後,送醫治療。一架飛機上竟然剛好載著這麼多安全專家,甚至還有休假中的機長可以立刻接手飛行,也只能說這一百多名乘客,實在是太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