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2:00

公車失控連撞5人 輾斷1條腿!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299公車,在中華路2段準備右轉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突然失控,結果撞到5個人,其中一個機車騎士,左腳被輾斷,還卡在公車底盤下,現在已經截肢了。

  整輛公車往前衝,雖然打著左轉燈,明顯看得出來已經失控,監視器畫面拍下這驚悚的一瞬間,重回現場慘不忍賭,血肉模糊,機車被撞倒在地,救護人員趕緊把病患送上救護車進行急救,當時在等紅燈的五輛機車,被一台暴衝的公車,以120的時速高速衝過來,把5名機車騎士撞倒在地。

  其中一名機車騎士蔡先生,整個人被捲到車底下,左腿當場被輾斷,聽到消息的蔡太太,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一趕到醫院看到先生的模樣,她的心都碎了,疑似因為車速快,加上道路施工打滑,公車突然失控左右亂撞,一共5個機車騎士被撞傷送醫,警方也在現場進一步調查,要釐清車禍的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