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0

執法警犯法! 酒駕撞電箱害停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樣的員警真的太離譜了,台中市有個吳姓員警酒後開車,結果失控撞上小貨車,還有路燈跟變電箱,造成附近20幾戶民宅都停電,後來發現肇事員警的酒測值高達1.483克,他全身有多處骨折,被送醫急救。

  黑色小轎車被撞的扭曲變形,大批警消人員到現場搶救,打開車門一看,駕駛還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上半身趴倒在後座上,呼吸困難,表情十分痛苦,消防人員趕緊拿呼吸器搶救,碎裂的擋風玻璃掉落在地,旁邊還看的到毀損的汽車零件,只見駕駛座嚴重被撞凹,凹陷的車門剛好卡住駕駛。

  消防人員拿起破壞機具,把車門剪開試圖把駕駛救出,經過20分鐘的搶救,最後總算把人從後座拖出車外,送上救護車,駕駛身受重傷,全身多處骨折,身上還散發濃濃的酒味,酒測質高達1.483,疑似是駕駛,酒醉開車肇事,自己撞上了變電箱,還波及到旁邊的小貨車,造成附近20多戶民宅停電,經過調查發現駕駛,是一名台中市派出所員警,下班後喝酒開車出意外,人民保母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