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2:00

司機昏迷校車失控 2學生機警救

綜合報導

  美國的華盛頓發生了這樣的驚險事件,一位校車司機在開車途中突然心臟病發陷入昏迷,幸好一個學生反應快,立刻衝上去抓住方向盤把校車停下來。還有一個學生立刻為司機做CPR急救,也避免了一場意外。

  校車司機一如往常開車載著學生們回家,他咳好幾聲後沒幾秒身體開始抽搐,整個人非常不對勁。這時一名學生發現司機情況不對,立刻衝上前去抓著方向盤,這時車子仍在行進中,情況相當緊張。雖然情況危急但是車上的學生看起來卻相當冷靜,最先衝上去的學生確定車速慢下來不會導致車禍後馬上為司機做急救。

  這時另一個學生也上前幫忙,其他同學則忙著打電話求救,如此驚險的場面日前就發生在華盛頓州,一所學校的校車上,當時車上一共有15名學生,車子也還在行進中,但是這名叫傑瑞米的學生卻很冷靜的馬上採取行動。

  另外一名受過CPR心肺復甦急救訓練的學生也趕過來幫忙,其他同學也趕緊拿出手機報警求救,由於這幾位學生臨危不亂和見義勇為,不但救了自已跟全車的同學,也搶救回司機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