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6:00

巴基斯坦墜機! 131人恐全數罹難

張樂 報導

  巴基斯坦博雅航空一架搭載一百三十一人的波音七三七客機,傍晚在狂風暴雨中準備降落首都伊斯蘭馬巴德時,失事墜毀在機場約三公里的胡珊城,由於飛機墜毀後起火全毀,機上乘員恐怕全數罹難,目前已找到110具屍體。

  有的飆淚,有的眼眶含著淚水,有的眼神流露出焦慮恐慌,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機場亂糟糟,空難發生後,家屬紛紛擠在樻檯前探聽消息,想確定親友是否真的搭上了死亡班機,想確定是否空難現場有找到生還者。但答案是機上所有乘客和機組員全數罹難,因為飛機失事墜毀在農田,機身解體引發大火,沒人能生存。

  救難人員趕到後,在泥濘般的農田裡只找到遺體和解體後的飛機殘骸,有的殘骸還掉落到一處民宅,搜救小組在民宅裡找到了橘色盒子~飛行記錄器,這架博雅航空波音七三七客機,從第一大城喀拉蚩起飛,傍晚準備降落首都伊斯蘭馬巴德時,天候狀況非常差,狂風暴雨外加冰雹,能見度非常差。

  因此失事調查小組研判,飛行員失去控制,機身撞擊地面,彈起後爆炸,成為火球墜落。但有目擊者聲稱,先看到飛機在空中爆炸,因此目前也不排除飛機遭閃電擊中的可能性。由於當地正下著豪大雨,搜救任務難以進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