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06:15

美食異國風! 遊樂園好玩更好吃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樂園美食流行異國風格,新竹一間以多種特色主題出名的遊樂園,除了有刺激的設施與精彩表演外,連餐飲上都精心準備各國美食,讓遊客能享受各國風情。伊斯蘭牛肉串套餐,費工的將牛肉加上大量蔬菜與香料入鍋一同燉煮,再將牛肉串好上架碳烤,使軟嫩的牛肉吃來還能帶著炭火香氣,搭配加了起士的阿拉伯烤餅,美味又飽足。

  另外海鮮店,這裡有滑蛋香煎鱈魚排套餐,將鱈魚裹上蛋汁入鍋香煎,既能保有鱈魚漂亮外型與鮮美肉汁,同時吃來還帶有些許蛋香,配上特製巧達白醬,美味到讓你彷彿真的置身南洋碧海藍天下一般;重口味的芭東椰香麵套餐,濃郁的椰香咖哩湯汁,裹上Q軟的河粉,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最道地的南洋味。

  喜歡西式食物的人則可以選擇美國大西部牛排,這裡供應由上等大塊牛肉直接烤炙的牛排,另外還有經多種蔬菜與香料一同醃製長達6小時的山姆烤全雞套餐,也是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的經典美食喔。

  吃完了正餐,當然還要來點甜食做一個美好的ending,台北貴婦百貨人氣烘培運用各種天然食材與酵母,再加上關西在地特色,製成各國經典烘培與輕食,讓你一次享受所有幸福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