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58

歐洲民營高鐵上路 大走時尚風!

彭尚興 報導

  歐洲第一家民營高鐵正式起跑營運,這家鐵路公司是由法拉利汽車和義大利精品業者共同投資,列車外殼就像法拉利跑車漆著鮮豔紅色,車廂內裝走奢華時尚風,營運第一天就吸引了許多乘客。

  這列漆著和法拉利同樣鮮豔紅色的高鐵班車,緩緩駛進了羅馬特米尼車站的15號月台,一旁等候的旅客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體驗歐洲第一家民營高鐵NTV的全新服務。

  這家由義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法拉利的老闆,和精品業者所共同投資經營的高鐵,車廂採用義大利百年家具品牌打造的高級皮椅,餐點則是由美食超市提供,列車上不但可以無線上網,每個座位都還有個人LCD螢幕,播放電視節目和首輪電影。

  NTV列車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00公里以上,目前的路線連接了義大利首都羅馬和8個主要城市,從羅馬到米蘭,行車時間只需要3個小時,票價大約在1千多到5千塊台幣之間,價格相當具有競爭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