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為了法拉利單車... 老菸槍戒菸了!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最誘人的獎勵,嘉義有一名53歲的蔡姓男子是個三十七年的老菸槍,太太為為了幫他戒,就開出條件,只要戒菸就會買下價值高達48萬元名牌單車來送給他,沒想到這一招果真奏效,蔡先生現在不但戒菸成功,還迷上了騎腳踏車。

  一根手指抬起這一台紅色的單車,這一台很輕單車、價格一點都不輕,這一台車要價48萬,單車的主人就是這位蔡先生,這台車對他來說意義可是很重大,因為這是老婆大人送給他的,怎麼會這麼的大手筆,送48萬元的單車當禮物?蔡先生說是有條件的,原來蔡先生曾經是個老菸槍,從高一抽了第一口菸開始,從此菸就不離手了,這一抽就抽了37年的菸,讓老婆真的很受不了,蔡先生也試過好多方法要戒菸,但最後還是都抵抗不了菸癮。

  這次老婆祭出大禮,就是這一部台幣48萬元的名牌單車,全世界還只有限量99台,讓蔡先生超級心動,為了拿下老婆的這個大獎,他咬緊牙根痛下決心,終於終於戒菸成功,蔡先生說他現在聞菸味都頭痛,在老婆的重賞下讓蔡先生這位老菸槍也成了勇夫,告別菸癮,每天騎著名貴單車快樂上下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