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58

單車道最大! 裝甲車輾扁名車

綜合報導

  路邊違規停車,似乎是全球各大都市共同的問題。東歐國家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市市長祖沃卡斯,為了推廣自行車專用道,決定鐵腕掃蕩違規停車,竟然動用裝甲運兵車,把一輛違規停在自行車道上的朋馳汽車輾成了廢鐵,讓車主當場傻眼。

  這輛八輪裝甲運兵車,車頭輕輕一抬,就把一輛朋馳轎車壓了個粉碎,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裡是立陶宛的首都維爾紐斯市,推廣自行車專用道不遺餘力的市長祖沃卡斯,決定掃蕩違規停車,把用路權還給單車族。

  他先是微服出巡,用手機拍下了佔用自行車專用道的違規車輛,結果這些不守規矩的車主,開的竟然都是賓利、法拉利或朋馳這類的高級轎跑車。接著,祖沃卡斯市長展現了鐵腕作風,從軍方借來一輛12噸重的八輪裝甲運兵車,對準了這輛沒長眼睛的朋馳轎車,轟的一聲就輾了過去,百萬名車當場變成一堆廢鐵。

  車主出來一看,當場傻眼,沒想到市長大人還走過去,教訓了車主一番。經過這場震撼教育之後,恐怕沒有車主敢再違規佔用維爾紐斯市的自行車專用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