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8:58

酒醉上路 千萬名車撞成廢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一名駕駛,酒後開車,把消防栓給撞斷,保時捷也撞成廢鐵,酒駕的害人不淺,之前也有好幾名駕駛,開著藍保堅尼和法拉利上路,結果喝茫了,出車禍,昂貴名車通通撞爛。

  價值1200萬的黃色法拉利跑車,這下變成了一堆廢鐵,車頭全毀,車體扭曲變形,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碎片和零件,後輪輪框更是脫離車體,被跑車撞斷的護欄,飛落在馬路中央,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北的信義快速道路上,警方到現場,研判當時這台法拉利,時速可能超過一百公里,開車的駕駛,酒測值高達0.32,更誇張的是他還是無照駕駛。

  根據了解,開車的人是一家知名直銷公司的經理,一輛千萬跑車,現在因為酒駕成了破硐爛鐵;一樣毀的徹底的還有這台,車頭全毀,兩個前輪滾到路旁,後門鋼板脫落,排線就落在外頭,撞得歪七扭八的銀色跑車,停在國道北二高32.2公里處,實在讓人很難看得出來,這堆廢鐵就是藍寶堅尼,還是全球限量71台的頂級車款P170,價值4千多萬。

  駕駛王姓男子,疑似因為喝了酒又上路,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護欄,長達200公尺的煞車痕,就在路邊,長長的護欄,也毀掉了一半,還好駕駛座沒有變形,而且安全氣囊即時爆開,保住了駕駛性命,再來看看這名男子,更誇張,只見三四名消防人員合力拿水柱,用力朝好幾百萬的進口轎車上噴,轎車已經被燒成一團焦黑,駕駛座的窗戶是破的,因為火燒車當時,車門上鎖,車上躺著呼呼大睡的駕駛,警消趕緊破窗將他拉出來,他因為喝醉酒,開著引擎在車上睡覺,結果引擎過熱起火,酒醉駕駛渾然不知,直到被濃煙嗆醒身上也已經多處灼傷。

  送醫急診痛到唉唉叫,駕駛是一名五十多歲的林姓男子,家屬趕到醫院探視,相當低調,還好只是灼傷保住性命,喝了酒還開車,還好這三起意外,這麼一撞,有的甚至等於把一棟房子,都給撞毀,還好駕駛命大,全都保住一命,否則車毀了,人也毀了有多了多少個破碎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