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2:00

摘蜂窩被攻擊 消防員休克送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又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讓消防隊員差點喪命,昨天晚上這一名消防隊員李光先,到台東知本一間民宅幫忙清除虎頭蜂窩,沒想到一到現場就被攻擊,他對蜂毒過敏,馬上倒地,休克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搶回一命但還有生命危險。

  全身癱軟失去意識,被虎頭蜂螫的消防隊員過敏性休克,到醫院之前失去呼吸心跳,狀況一度危急,拚命搶救總算撿回一命,住進加護病房觀察。發生意外,另一名消防隊員再次前往現場勘查,全副武裝要隔離清除危險的虎頭蜂,夜晚路燈旁邊圍滿一整群虎頭蜂,住家附近的樹上、草叢裡面也滿滿都是。

  每一隻虎頭蜂都超過3公分長,民眾看了害怕報案,沒想到前來救災的消防隊員卻發生意外,這群虎頭蜂凶狠連隨行採訪的記者都被攻擊,痛得不得了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一晚上,虎頭蜂連續攻擊了兩個人,記者受傷、消防隊員命危還沒有脫離險境,這堆虎頭蜂窩一天不清除就多一天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