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8:58

馬路上玩鬥劍 公車迎面撞學生

彭尚興 報導

  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有項特殊的傳統,學生會在市區大馬路上,玩鬥劍遊戲,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學生,被闖紅燈公車迎面撞上,還好只是輕傷,大學生在交通繁忙的街道上,玩遊戲,也引起當地居民批評。

  請注意這名頭戴歐巴馬面具的學生,這名男學生正要穿越馬路的時候,顯然沒有注意兩邊的來車,結果就這麼被一輛從左方衝出來的公車,迎面撞上。上個星期五,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的一群學生,為了慶祝期末考結束,在市區一條主要街道上,玩起了「軍刀大對決」的遊戲。

  這是這所學校行之有年的一項傳統,學生隔著馬路,分成兩個陣營,揮舞著保麗龍玩具軍刀互相叫囂。然後這個男生,機械系的大一新生尼克英曼,率先衝了出去,沒想到就這麼發生意外。行人號誌剛剛變為綠燈,一輛巴士突然衝出來將他撞倒,這實在是太瘋狂了。

  據警方表示,巴士駕駛闖越人行道前的紅燈,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公車的擋風玻璃都碎成了這個模樣,被撞的學生卻只受到手臂骨折的輕傷。雖然這起意外的肇事責任,在於公車司機沒有遵守交通號誌,但大學生在交通繁忙的街道上,不顧危險的玩起鬥劍,也引起了許多當地居民的批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