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巴菲特開股東會 挑戰乒乓球小將

張樂 報導

  罹患前列腺癌的股神巴菲特,最近召開股東大會,會後還神采奕奕地跟微軟的比爾蓋茲聯手打乒乓球,揮拍挑戰華裔小將邢延華,可想而知,81歲的巴菲特跟57歲的比爾蓋茲,當然打不過才16歲就當選美國乒乓球奧運選手的邢延華,想不到,巴菲特換了一面巨大的乒乓球拍來應戰,把現場觀戰的股東們笑歪了。

  這美少女是年僅16歲的華裔,美國奧運乒乓球代表隊的選手邢延華,場邊觀戰的是股神巴菲特的員工和股東,巴菲特進場,大大的擁抱邢延華,感情像一對祖孫,比爾蓋茲也來了,老中青三代要在乒乓球桌上比畫較勁,81歲的巴菲特和57歲的比爾蓋茲聯手進攻,邢延華同時回擊。改成一個球時,兩人更不是邢延華的對手。

  比爾蓋茲這個比畫,讓巴菲特使出殺手級的武器,助理幫他拿出來,立即搏得滿堂采,巴菲特把乒乓球當網球打,挑動了比爾蓋茲的童心,巴菲特確定罹癌後,打算七月化療,他開玩笑的說,主治醫生都有他公司的股票,一定不敢讓他掛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