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58

陸富商開超跑搶快 釀3死悲劇

薄懷鄭 報導

  新加坡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大陸富商開車超級跑車闖紅燈高速攔腰撞上一輛計程車,造成自己和對方總共三人喪生,畫面碰巧被跟在計程車後面的駕駛人拍到,場面非常嚇人。

  畫面中這名駕駛人正在等紅燈,綠燈亮了之後慢慢起動,在他右邊有一輛藍色的計程車才剛迎頭趕上,就被從畫面左邊冒出來的一輛紅色跑車攔腰撞上。我們再用慢動作看一遍,闖紅燈的紅色跑車幾乎是在一轉眼之間,就從行車記錄器的前方閃過去,拍下這段影片的駕駛人要是起步快個一、兩秒,說不定也會第一個被撞上。

  這麼高速的撞擊,果然造成慘重傷亡,不只兩輛車子幾乎完全變形解體,肇事的駕駛人和計程車上的女乘,當場喪生,計程車司機送醫和死神搏鬥了39個小時之後也宣告不治。

  涉嫌酒駕肇事駕駛是一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富商馬馳,載著美眉飆車,他懷孕的妻子是大陸的前電視新聞主播何婷婷,接到噩耗趕到殯儀館認屍,挺著大肚子牽著大女兒一路掩面痛哭。這起酒駕撞人事件,這兩天在新加坡引起公憤甚至引爆排華情結,連媒體都痛罵大陸富商沒品,要這些暴發戶滾回大陸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