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8:58

最奢華車禍! 億元名車連環撞

綜合報導

  超級跑車和名貴轎車撞成一團,會是什麼樣的場面?摩納哥的蒙地卡羅最近發生了一起連環車禍,五輛總價值將近一億台幣的名車,賓利、朋馳、艾斯頓馬甸、法拉利和保時捷,分別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堪稱史上最奢華的車禍。

  蒙地卡羅皇宮賭場門口發生了一起連環車禍。一名心不在焉的金髮女子,駕駛著價值1175萬台幣的賓利敞篷車,先是攔腰撞上了一輛售價超過350萬台幣的朋馳轎車,接著又擦撞到一輛身價672萬台幣的法拉利430。這個時候跟在後方的艾斯頓馬甸和保時捷911,價格分別是705萬和376萬台幣,也因為煞車不及而跟著撞了上去。

  算一算,這五輛名車的總價值將近3300萬台幣。如果是用台灣市場的價格計算,則恐怕要上億元,堪稱史上最貴的車禍。這麼奢華的撞車場面,立刻引起許多觀光客和路人的圍觀,並且拍照留念。至於肇事的賓利車主,除了愛車的保險桿和車門報銷之外,至少還得賠償其他車主170萬台幣的維修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