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2:00

哄兒子睡覺 富豪買超跑當搖籃

張樂 報導

  小BABY常常哭鬧不睡覺讓家長身心俱疲,不過在科威特有位電信大亨瓦西吉,他發現他的三歲兒子只要坐上他新買的超級跑車在五分鐘內就會睡著。所以,每到午睡時刻,他就會開車帶兒子去兜風。

  價值1785萬台幣的超級跑車是許多人的夢幻伴侶,但科威特的新好男人瓦西吉卻把它當成三歲兒子的搖籃。瓦西吉的兒子曼諾夫真的在超跑裡睡著了,這個趣聞吸引媒體和車商注意。原來三歲的曼諾夫在汽車雜誌上看到這一型鮮紅色的超級跑車就愛上了它,請爸媽幫他買個同一車款的玩具車。

  當然爸爸就買真的超跑囉,當新車運回科威特時爸爸瓦西吉意外發現活力四射的曼諾夫一坐上超跑時,五分鐘就開始呼呼大睡了。這天大的發現讓爸爸樂翻了,每天要讓好動的曼諾夫靜下來睡午覺時,爸爸瓦西吉就開車帶他去兜風催眠。超跑引擎發出來的低頻噪音和振動,三兩下就擺平了曼曼諾夫,能把兒子哄到睡著了,把拔當然就成了媽咪眼中的新好男人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