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凶嫌拔槍濫射 西雅圖6人身亡

王皓 報導

  美國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西雅圖,昨天發生槍擊案,造成包括兇嫌在內,總共六人死亡的慘劇。西雅圖市一向給人治安良好的印象,然而今年一月份以來,已經有21個人因為槍擊事件死亡,居民人心惶惶。

  透過監視錄影器畫面,案發現場一名蓄有落腮鬍的男子走進咖啡店,前方的吧台有幾個人在聊天,接著下一張照片顯示,大約一分鐘之後的情況,只見人去樓空,好幾張凳子被掀翻,落腮鬍男子依舊站在現場,只是手中多了一把手槍。

  落腮鬍男子就是恐怖槍手史塔維基,他闖進一間咖啡廳,然後拔槍對著顧客濫射,當場殺死兩人,另外還有兩人送醫後不治。史塔維基接著在附近一座停車場,搶奪一輛黑色賓士休旅車,並且將女車主擊斃,恐怖情況被路人全程目擊。

  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和警犬追捕,最後史塔維基在遭到霹靂小組成員逼近圍捕時,舉槍自盡,事件總共造成六人死亡。而槍擊事件,也為一向治安良好的西雅圖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