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1:58

美夫婦領養女孩 為她唸書遷台

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七年前美國籍的海蒂收養了台灣六個月大的女嬰MAILE,今年為了要讓MAILE學好自己出生地的中文,要她不能忘本,所以特地和老公辭了在美國西雅圖的工作來台定居,帶女兒MAILE回台念書,跨國界又不同種族的領養,使他們更超越了一般母女的感情。

  

一見到媽媽就撲上前要抱抱,媽媽抱起MAILE、拍拍她的背,MAILE還緊貼著媽媽的臉,緊緊抱著不肯下來,但仔細看,MAILE其實是台灣女孩,媽媽海蒂金髮碧眼,在七年前,MAILE被美國籍的海蒂收養,第一眼看到她時就認定是她了。

  MAILE六個月大時就被收養,為了要讓MAILE學中文,和老公辭了西雅圖的工作,特地回台定居,媽媽海蒂的愛表露無疑,怕MAILE緊張,不時緊握著MAILE的手,MAILE也會躲進媽媽的胳臂中撒嬌,也會一筆一畫寫出自己的中文名,還畫出心中媽媽的模樣,講起媽媽,MAILE滿臉笑容,跨國界的領養,媽媽海蒂和養女MAILE的感情更超出一般母女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