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2:00

"夢幻787"處女航 風光抵日!

綜合報導

  夢幻客機波音787,昨天終於完成首次橫越太平洋的飛行,從美國西雅圖飛到東京,在羽田機場安全降落。未來這一個星期,全日空會進行一連串測試,將在下個月正式投入營運。

  擠、擠、擠,飛機迷連走帶跑,想搶個視線絕佳的位置,因為大家都想拍到波音787「夢幻客機」降落時的風采。就在這時波音787現身了,機長對準跑道後,緩緩降低機身高度,最後來個完美落地,眾人期盼以久的「夢幻客機」,終於正式完成橫跨太平洋飛行,抵達東京羽田機場。

  由碳纖維等環保材質打造的波音787,機身相當輕和其它中型客機相比,可以節省更多燃料。全日空的波音787客機機艙,以白藍兩色為主顏色明亮,並分成商務和經濟兩個艙等,行李櫃也比較寬敞。

  據了解全日空跟日本航空,分別和波音訂購了55架和35架的波音787。但由於研發和生產過程風波不斷,交機的時間比預定整整晚了3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