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陸客消費力驚人 精品業忙巴結

曾雨薇 報導

  美國奢侈精品品牌,現在最愛的就是出手大方的陸客。因為最新統計數字,去年陸客到美國旅遊人數接近110萬,每人平均消費6000美元,大約台幣18萬元,現在精品品牌對準有錢陸客,員工要學說中文,還花錢請華裔鋼琴家朗郎舉辦音樂會,甚至還有精品公司特別生產龍年紀念版鋼筆,巴結大陸有錢人。

  東方女性的美感,不同於西方女性的美艷,有獨特吸引力。中國大陸的模特兒,近年來就跟大陸消費能力一樣,成長得非常快速,美國各大奢侈品牌,正想盡一切辦法吸引大陸消費者,不只邀請華裔鋼琴家朗郎舉辦音樂會吸引陸客,還有精品公司特別為中國龍年,生產紀念版鋼筆,甚至專門雇請能講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員工推銷產品。

  美國奢侈品牌將銷售目標,對準有錢的大陸遊客,因為去年大陸到美國旅遊的人數接近110萬人,而且每人平均消費是6000美元,大約台幣18萬。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巴西4000多美元。大陸遊客花錢不手軟,最主要是這些奢侈品在大陸課的稅,可是美國的4.17倍,出國買精品,大爺小姐們都直呼太便宜,難怪美國奢侈品牌把有錢大陸客奉為上賓,想盡辦法要他們掏出錢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