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8:58

北極熊抓狂! 朝動物園遊客砸石頭

綜合報導

  荷蘭鹿特丹動物園裡的北極熊,日前在水族箱裡游泳時,突然向遊客砸石頭,造成水族箱玻璃出現裂痕,嚇壞現場所有參觀遊客。而北極熊看似可愛,其實攻擊行為層出不窮,之前在柏林動物園就有女遊客掉進北極熊池子裡,差一點就被咬死。

  這名女子,掉進北極熊的池子中相當驚慌失措,想要奮力抓住,上頭民眾民眾丟下的繩索和救生圈,但卻又摔回池子中。這時候,一旁虎視眈眈的北極熊一口咬下去,把她硬生生拖回水裡,眼看命在旦夕,還好民眾用棍棒和游泳圈,轉移北極熊的注意力,這名女子才順利脫困,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也被北極熊咬得全身是傷。

  北極熊看似憨厚可愛的模樣,常常讓人忘記,牠其實是兇猛的掠食者,這隻荷蘭鹿特丹動物園裡的北極熊,叫做維克斯,原本悠遊池水中,但是突然不見熊影,沒想到再出現時,牠居然撿起一塊大石頭,對著池子外的兩名遊客砸了過去,把玻璃都砸出一大道裂痕,民眾驚嚇趕快逃走,還好玻璃很堅固,沒有發生意外,不過這遊客以後看到北極熊,恐怕都要退避三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