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2:00

對iPad感興趣! 猩猩變成低頭族

曾雨薇 報導

  蘋果的平板電腦IPAD、連紅毛猩猩都喜歡玩。美國有間動物園進行紅毛猩猩的行為訓練,結果發現猩猩對IPAD很感興趣,以後想透過IPAD,讓紅毛猩猩來玩視訊互相交流。

  紅毛猩猩的繪畫課現在開始,使用的畫布是最先進的IPAD,主題是高堤耶的條紋瘋,這隻叫寶貝的紅毛猩猩,可以算是全世界做幸福的動物了,不只有豪華住所,還有IPAD可以玩,研究人員當初純粹是好玩,讓紅毛猩猩接觸平板電腦,無意間發現牠們對IPAD相當感興趣,所以設計這個研究規劃,來刺激他們的腦力。

  以前研究人員都是透過手語和猩猩溝通,現在IPAD可是成了溝通橋樑,研究人員說他們下一步打算讓寶貝和其他動物園的紅毛猩猩視訊,來互相交流、玩遊戲,還會在IPAD上播放野外和其他動物影片,讓寶貝知道野生紅毛猩猩的生活,當然IPAD保護殼得做得更堅固,否則15秒就會被折成兩半,只是紅毛猩猩也瘋IPAD,未來在動物園裡,大概會看到猩猩們完全不理遊客,自顧自地玩著ANGRYBIRDS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