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動物園生力軍 懶猴.無尾熊添新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又有新成員了,編號35號的小懶猴媽媽,三月時生了兩隻可愛小BABY,現在正式亮相非常可愛,還有一直躲在無尾熊媽媽育兒袋裡的EMPRESS,也被動物園拍到難得露臉的鏡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小無尾熊EMPRESS在哪裡?有沒有看到,趁著媽媽正在伸展拳腳功夫抓癢的時候,小無尾熊的手就冒出來,給大家驚喜,畫面只有一下下。沒看到嗎?這次我們放大眼睛,仔細看無尾熊媽媽的育兒袋,看看有什麼動靜,小傢伙今天特別活潑,又伸出小手跟大家打招呼了。研究員趙明杰表示,原來是愈長愈大,媽媽的袋子快要裝不下牠,小無尾熊才會一直在媽媽育兒袋裡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動物園也剛好拍到小無尾熊難得露出小臉的畫面,小無尾熊先是露出了兩顆小鼻孔,但是頭卻塞住、兩顆眼睛出不來看不到外面,小無尾熊決定重來一次,這次頭先鑽出來,終於成功了,大家可能沒看過還沒長出毛的小無尾熊吧。

  動物園最近真的好熱鬧,夜行館裡的也有兩隻剛出生的小懶猴寶寶,因為懶得動、吃東西慢,被稱作小懶猴。現在兩隻小懶猴,睜著像是黑輪的大眼睛,巴在媽媽身邊一動也不動,現在想要看到這些小寶貝,可能要有耐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