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12:00

導護嬤遭學生霸凌 獲捐1300萬

張樂 報導

  下面這段影片,讓不少美國人群情激憤,一位68歲的導護奶奶,她在校車上被幾個學生言語霸凌,他們不但嘲笑奶奶身材胖,還威脅說要拿刀子殺她,結果這段畫面被PO上網路,引起全民怒吼,美國人還發動募款,要讓這位奶奶去渡假,短短幾天就募到新台幣1300萬。

  68歲的凱倫是校車隨車人員,這一天跟往常一樣,飽受孩子戲弄。孩子們譏笑凱倫,挑剔她的髮型、身材,詛咒她會胖到死於糖尿病,甚至還口出威脅。一路上,凱倫偶爾頂回去兩句,多半是雙手環抱胸前不回應,但孩子這話可說的太傷人了,說她沒有家人,他們都自殺因為不想接近你,老奶奶轉過去靜靜地擦眼淚,因為十年前她兒子正是自殺而死的。

  凱倫不回應,或許她已經習慣了,但畫面被貼上臉書,上傳YOUTUBE後,引起全美憤慨。網友發動募款,希望凱倫好好渡個假散散心,或是改行別作校車督導,募款迅速累積到46萬美元,約1300多萬台幣,警方還介入逮到施暴的學童,不過凱倫寬宏大量地說,只要孩子誠心道歉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