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趕上班持刀搶車 醉漢丟差吃牢飯

綜合報導

  酒精真的會影響人的判斷力,大陸山西有名男子,喝了酒之後,居然持刀跑到大街上,搶奪行駛中的汽車,還把駕駛一腳踢下車。不過他搶了汽車沒多久,就撞上路邊的花台,遭警方逮捕。他說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持刀搶車。

  一輛私家轎車,出現在畫面右方,車子正緩緩向前時,一名男子緊接著跑出來,手裡拿著個亮亮的東西,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鑽進去。沒多久駕駛座的車門打開了,從裡面跌出來一個人,接著車子就直往前衝。

  原來從駕駛座上跌出來的人是車主,倒霉的他碰上劫車搶匪了。搶匪手裡亮亮的東西,其實是兩把菜刀,兇狠的搶匪鑽到車裡,持刀逼迫車主下車,車主不從,於是被搶匪無情的踹下車去,眼睜睜看著車子揚長而去。

  但搶匪沒囂張太久,才一個轉彎就撞上路邊的花台停了下來,正當他打算如法泡製,再搶一輛車時,剛好被趕到的警察和熱心的路人逮個正著。

  原來這名搶匪,是當地飯店的保全人員,因為宿醉上班快遲到,於是想到搶車趕上班。這下子不但工作丟了,還吃上牢飯,真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