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不向命運低頭! 盲女選美感動人心

張樂 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小姐選美活動最近登場,在眾多報名的佳麗中,出現一位視障的參賽者康納爾。她因為罹患罕見疾病,在法律上被斷定為盲人,未來視力只會越來越差,但康納爾不受制於命運,反而努力活出自己,如今成為第一個參加佛州選美佳麗的盲胞,她要把她的故事傳述給別人,鼓勵別的命運多舛的殘障者。

  在舞台上走秀,展現姣好身材和臉蛋,但妳不知道,這位金髮甜姐兒康納爾真的很不一樣。看看她登記佛州小姐選美活動時,眼睛都快貼到紙張上了。原來康納爾六個月大時,眼睛罹患血管瘤,雖然動手術切除,但沒多久她罹患了罕見疾病,視力受損,最後變成全盲,但康納爾要走出自己的命運。學習才藝,當過體操選手、翻滾跳躍,16歲開始參加選美活動,瞧她在選美舞台上走位,絲毫看不出她是個盲人,而主辦單位更沒有因為她看不見而給她特殊待遇,這些后冠背後的努力更是讓許多人讚嘆,康納爾奮鬥歷程,更深深感動許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