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58

喝茫想消暑... 蓮池潭游泳溺斃!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著名風景區蓮池潭,下午發生溺水意外,有釣客和朋友釣魚喝酒,喝到一半,吵著說天氣熱想游泳,就脫了上衣跳下水游泳,接著人就往下沉溺水了,朋友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一個小時找到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跳到蓮池潭游泳的釣客,釣竿還留在岸邊,人卻已經在池裡不見蹤影。消防隊員出動救生艇,還有潛水人員搜救,不過打撈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人,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釣客的性命安危令人著急。

  一個小時後終於在蓮池潭底撈到釣客,搜救人員趕緊將他送上岸,還是不放棄急救的希望,遺憾的是釣客落水太久,急救後還是挽不回生命。這名釣客原本跟朋友在岸邊喝酒釣魚,卻疑似天氣熱想下水游泳。

  目擊民眾說,看到他向前游了二三十公尺後,就疑似沒有力氣沉到水裡。蓮池潭風景管理區人員提醒遊客,其實蓮池潭水深有三公尺,是禁止游泳的,希望民眾不要在這邊戲水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