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12:00

大陸華中豪雨成災 行人冒險涉水

林佳蓉 報導

  大陸安徽、江蘇等地,這兩天因為鋒面通過,突如其來的大雨,造成不少城市,市區道路淹水一公尺多。許多行人車輛,偏偏不聽勸告,強行冒險涉水,結果一頭栽進水裡,非常危險。

  一場豪大雨,安徽桐城這條道路,長達一公里的路面,淹了好深的水,這個小姐一手撐著傘,冒險強行通過,沒想到走著走著,水已經淹到她胸部,她進退兩難,看得旁邊採訪的記者,都替她著急。

  冒險涉水的,還有這個機車騎士,連車帶人栽進水裡,人仰車翻非常狼狽。而在江蘇的鎮江,同樣是一場大雨造成路面積水,這輛貨車趕著送貨,想說貨車車身高不會有事,硬著頭皮開進水裡,結果熄火了,車上兩人很不好意思的,下車向警察求救。

  最鐵齒的是這輛轎車,不顧管制就是要開過去。果然車身像小船一樣,漂了起來,還得勞動警察調來推車,連同剛剛的小貨車,一起推離淹水區。大雨淹水狀況多,最好還是別強行涉水,不但自己危險,還讓警察忙得人仰馬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