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2:00

最後的遺願! 男子發1.5萬小費

曾雨薇 報導

  美國有個男子,他在死前寫下遺囑,希望親友幫他捐五百塊美元,大約是新台幣1萬5000元給比薩店的服務生當作小費,而男子過世後,親友真的幫他實現這個心願,讓收到小費的服務生,又驚又喜。

  這位幸運的比薩店女服務生,接過500美元小費時,臉上神情相當不敢置信,女服務生神情激動擁抱打賞的顧客,小費一給就是500美元,大約新台幣1萬5000元。之所以這麼大方,原來這是一位有心人的最後遺願,美國肯塔基州一名30歲男子科林斯,在今年6月立下遺囑,寫下3大遺願,除了要還清父母養育他的債務,幫助露宿者外,還要求隨意贈送給一名,比薩店服務生500美元小費。

  科林斯在這個月初過世後,親友紛紛從各地趕來齊聚一堂,決定履行他的最後一個心願,向一名幸運女服務生送上大禮。科林斯家人的慷慨行動,瞬間在網上瘋傳,送禮片段上傳不到一星期,就已經累積超過185萬人次點閱,網友還向科林斯親友捐出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要他們繼續慷慨發小費,讓科林斯遺愛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