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0

吳淑珍將發監? 怒嗆:寫好遺囑了!

劉世怡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龍潭案和陳敏薰案,前總統、吳淑珍夫婦,被判刑11年以及8年定讞,陳水扁得知消息後,整晚沒睡並痛斥這是違憲判決,也是政治處決,說是國共聯手要置他於死地,另外吳淑珍的身體狀況,到底能不能發監執行?吳淑珍怒嗆說:「隨便,她已經寫好遺囑了!」

  在牢房裡的陳水扁,被最高法院判有罪確定後,陳水扁整晚都睡不著,天亮了,放風時間也拒絕出外運動。他氣憤地表示,這是違憲審判、政治處決,國共聯手置他於死地,他將會在黑暗中等待,在屈辱中懷抱希望。

  所謂的希望,是指律師將提非常上訴,希望移監到高雄監獄服刑,還舉例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在獄中度過長達27年為例,他可以在監獄中度過刑期,而且接受總統禮遇,全部沒了的事實,沒有隨扈保護安全,而且移監後,西裝頭得剃成受刑人的平頭。對於太太吳淑珍,也被判刑確定,陳水扁心疼太太,無法自理生活,怎麼入監服刑?

  這是四年前,吳淑珍為了國務案,第一次到法院開庭,但她卻昏倒了。女警緊緊抱著虛弱的吳淑珍,衝出法院大門,吳淑珍緊閉雙眼,被抬上救護車,現在的吳淑珍,對於自已能不能入監服刑,憤怒的用台語說,身體已經這樣,放乎伊去啦,並且指控馬政府介入司法,她已經寫好遺囑,因為一旦關進去,就出不來了。

  依照司法流程,陳水扁、吳淑珍夫婦,因為龍潭購地案和陳敏薰人事案,分別被判11年和8年確定,陳水扁將移監到台北監獄,吳淑珍則要等到高等法院裁定,合併執行期後,將可能發監台中監獄。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是全台灣唯一一座監獄還附有醫療專區,裡頭設備齊全還有急診室,專門收容重病的男受刑人,將來吳淑珍如果,來到這裡蹲苦窯,將成為第一名女受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