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6:00

亡父"沒說的愛" 化成蛋糕送媽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感人的故事。高雄市一位蛋糕師傅,父母早年就離婚,但父親仍然深愛著母親,父親臨終前表示,最大的願望就是想送高跟鞋跟項鍊給無緣的老婆,蛋糕師傅一直記得爸爸的遺願,研發出一款高跟鞋項鍊蛋糕,要在母親節前,替過世的爸爸送給媽媽。

  低著頭,黃師傅把一顆顆小珠子黏上去,發抖的手,再小心翼翼把這精緻的高跟鞋給定位,做好的蛋糕,外圈是一條美麗的心型項鍊,上面有著一雙黑色高跟鞋,鞋面上滿是美美的小花,這特殊的蛋糕,是這位蛋糕師傅黃士華,花幾個月研究出來,原因是想完成爸爸生前最後的願望,原來他的爸媽在早年就離婚,但是爸爸仍然深愛著媽媽,在臨終前,只說最希望能送給這無緣的老婆,高跟鞋和一條項鍊。

  黃師傅於是克服所有困難來做這蛋糕,因為用巧克力製作的高跟鞋,溫度很難拿捏,鞋跟的部份更是折斷過無數次,不過這都不能阻斷黃師傅的決心,果然這研發出的蛋糕,有著感人的故事在裡頭,客人吃起來也感覺特別不一樣,黃師傅希望把這蛋糕在母親節前,替過世的爸爸送給媽媽,厚重的眼鏡底下,不只有著做蛋糕的辛苦和努力,更想表達的是,那份爸爸對媽媽濃濃的愛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