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12:00

貨車換車道闖禍 目擊者指證歷歷

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這起車禍,在第一時間,警消都以為是孕婦自己出車禍,不過有個目擊者報案說,他跟在一輛大貨車後面,看到大貨車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才會擦撞前方的轎車,他也立刻記下大貨車的車牌,讓警方循線找到了大貨車駕駛。

  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肇事的大貨車劉姓駕駛,他在國道三號偵訊時,表情十分冷靜,看不出他內心的情緒。偵訊後,警方讓他戴上安全帽,送往地檢署。他坦承知道擦撞前方轎車,但不知道這麼嚴重,他向受傷命危的孕婦道歉。

  意外發生當時,警消人員到現場,發現白色轎車翻覆,駕駛是名孕婦,傷勢非常嚴重,以為是自撞意外。但目擊者一通關鍵的報案電話,讓真相大逆轉。目擊者說大貨車因為突然從中間要變換到外側車道,不慎擦撞前方的轎車,但大貨車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加速逃逸,他立刻記下車牌號碼。警方循線七個小時之後,在雲林斗六逮捕肇事的駕駛,偵訊之後,依肇事逃逸移送法辦,凌晨裁定六萬元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