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佳麗不美麗! 大陸選美被罵翻

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選美比賽風波不斷,繼重慶與山東選美比賽前三名佳麗被往有毒舌罵到爆之外,現在環球小姐海南賽區的冠亞軍,又成為新一波被吐槽的對象。佳麗們真的長得很抱歉嘛?帶您一起來看看。

  畫面上這兩位選美佳麗,打敗其他28位參賽者,獲選為今年環球小姐海南賽區的冠亞軍,但是他們的長相,卻被大陸網友。毒舌嫌到爆,有人說看了簡直就要昏倒,真的看不懂她們到底哪裡美在哪裡,甚至還有人問,這兩位是男還是女?難道是現在的審美標準改變了嗎。

  其實海南賽區的佳麗,不是第一個讓大家跌破眼鏡,日前也引起吐槽批評的,重慶選美佳麗和山東比基尼小姐,也拿出來比較一番。重慶選美三位佳麗,被網友批評,化了妝還是這樣,鳳姐參賽都能拿第一。山東比基尼小姐更慘,長相被認為,根本就是非主流。雖然說審美本來就很主觀,但結果讓大家有太多的驚奇,恐怕選美,反而弄巧成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