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最美的女人在哪? 就在拉丁美洲!

綜合報導

  週末兩大選美盛事世界小姐和國際小姐分別在英國倫敦和大陸四川成都舉行,其中世界小姐由委內瑞拉小姐封后,國際小姐則由厄瓜多爾小姐獲得。兩場選美會再度證實,拉丁美洲國家真是正港的美人國。

  最後入圍的五位佳麗們,手牽著手,緊張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委內瑞拉小姐艾薇安‧薩可斯強忍著奪眶而出的淚水,但顫抖的肢體卻隱藏不住她內心的激動,戴上后冠,世界小姐的重任也交在她身上了。

  此外,她還將獲得大約25萬美元左右的獎金和禮物。21歲的艾薇安,喜歡打排球、登山溯溪,目前攻讀人力資源的學位。她期望當上世界小姐後,能為各地的兒童盡一份心力,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小姐選美賽至今60年間有六位委內瑞拉小姐封后,因此委內瑞拉堪稱是選美皇后的搖籃。

  至於大陸成都週末也辦了國際小姐選美會,除了泳裝評審很有看頭,大會還安排佳麗穿上結合了肚兜或是鳳仙裝、旗袍等特色的晚禮服,大紅大紫,讓人眼花撩亂。最後由厄瓜多小姐康妮喬封后。聽好囉,第二名又是委內瑞拉小姐,拉丁美洲出美女,一點也不意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