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滿載以色列遊客 巴士爆炸7死30傷

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的東部大城伯加斯,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輛載滿以色列遊客的巴士疑似遭到自殺炸彈攻擊,導致有7人死亡還有超過30人受傷,現場慘不忍睹,而以色列總理更指控,伊朗是這起事件的幕後主使者。

  遭到恐怖攻擊的巴士,整個車頂都被炸穿,車身燒的焦黑,就連車內的座椅都被炸到變形,扭曲的骨架看了讓人怵目驚心。保加利亞警方拉起封鎖線如臨大敵,嚴密盤查附近車輛。原本這輛巴士載著47名以色列乘客,從機場要前往下禢渡假飯店時,根據目擊證人表示,看到一名男子上了巴士後,車輛立刻發生大爆炸,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

  傷者立刻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生還者的臉上更是滿佈驚恐,一趟度假之旅卻已如此收場。而聽到自己的國民遭到恐怖攻擊,以色列立刻派出緊急醫療團隊,前往保加利亞救援,而以色列總理更嚴詞抨擊,這場攻擊行動是伊朗所發動的。中東地區的紛亂,更因為這起自殺攻擊事件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