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8:58

密謀奧運恐怖攻擊! 英逮5男1女

王皓 報導

  倫敦奧運這個月27號就要開幕,安全工作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英國警方昨天就一口氣逮捕了五男一女,總共六名計畫進行恐怖攻擊的嫌犯。奧運前倫敦的維安工作更加繃緊神經。

  倫敦警方拂曉展開攻擊,目標就是這棟距離奧運主場館只有幾公里的民宅,警方強力攻堅的當下,把民宅大門都炸破了,附近鄰居聽見聲響,嚇了天大的一跳。最後警方在這棟房子裡,逮捕了三名伊斯蘭激進份子,所幸攻擊行動都還在初步策劃階段,警方是及早破獲了這個恐怖團體。同一天之內,警方也在倫敦西區,另外逮捕了三名嫌犯,反恐行動相當有展穫。

  而在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也發生一起烏龍事件,警方接獲錯誤線報,以為這輛開往倫敦的巴士上,有乘客攜帶爆裂裝置,於是將巴士攔下,並且讓48名乘客坐在公路上等待調查,最後發現原來所謂的爆裂裝置,只是會冒煙的電子香菸而已,結束一場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